Sunday, May 10, 2009

我做了大大的决定...

我爱我的宝贝....
所以我选择相信他咯....
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他说过等他两年...
两年后...
它会给我很多很多的浪漫和惊喜....
他说过会亲手做巧克力蛋糕给我的....
我期待着....
希望他在另一端....
开开心心....
知道他过得好我也开心....
哈哈哈哈....
莪爱妳....
今天是母亲节...
也是大姐的生日...
先祝妈咪身体健康....
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再祝大姐每天开心....
做只开心的大肥牛...
24岁了....
哈哈哈哈....
老了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