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2.12.2009

对不起
这么久都没上来
千万不要太想我哦
哈哈哈哈
最近忙着做工
还有陪我的坏男友
所以都没时间上网
真是可怜

今天是冬至哦
哈哈哈
希望你们团团圆圆
乖乖在家吃饭啊
做个乖小孩 ^^

下个星期六我就要去Perak了
国民服务耶
真不想去
他们一直在那里说国民服务营里的鬼故事
坏人

希望突然间有奇迹跑出来
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去了咯
嘻嘻嘻嘻

圣诞节要来了
做好打算了吗??
我的话
如果没什么意外
我应该去宝贝朋友家咯

圣诞节过了
就轮到倒数新年咯
要好好过哦



我的猪朋狗友
等我放监出来
你们要出来跟我喝杯茶哦
嘻嘻嘻嘻

爱你们哦

冬至快乐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么么

4 comments:

  1. 请问你是perak哪里呢?

    ReplyDelete
  2. 放监?需要讲到那么严重咩。。。到时你不舍得走厚~
    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哦。。。
    去的时候不想去,到时候就不想回家了。。。
    哈哈。。。
    祝你在里面什么都顺利吧~
    (ps:记得带防晒油哦)

    ReplyDelete
  3. 老婆~
    好想念你哦~~
    嘻嘻!
    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
    thx for ur comment...
    PL,kuala kangsar,perak..
    Yuri...
    i din use sunblock eh...
    scared pimples..
    hahaha..
    bebe laogon....
    miss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