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考试的第一天<11/03/2009>

今天考BM和BI哦。。。
还好还好。。。我还会回答。。。
好险。。这次考试没考作文。。
嘻嘻。。
最讨厌作文。。。

放学咯。。
突然突然。。
怪怪的感觉来了。。。
那个男生跑来。。
Arghh....
我跟他沟通有问题。。。
加上本身不喜欢他。。。
他还来跟我讲一堆废话。。。
My GOD!!!
我都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
就告诉他。。。
我跟他不合Key..
XX...
竟然说我骗他。。
还说我没回他信息。。。
XX。。
他又没我的号码。。。
发什么信息给我啦。。。
XX。。。
他迟走一步的话。。。
我就骂到他老妈都不认得啊。。。
七妈干的。。

下午跟姐姐msn...
突然她说wan fu on9...
wakao....
赶快找他叻。。。
嘻嘻。。。
可是感觉怪怪的。。
好像两个陌生人。。
有少少Sad...
不要紧啦。。。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