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是3月19日。。。
星期3。。。
Hmmm.....
还好咯。。。
不过还是有不开心。。。
他他他他。。。。
Shit。。。
都不懂他搞什么鬼。。。。
还好。。。
今天可以唱K发泄下。。。
其实的其实。。。
我不是很相信他的咯。。。
因为我的原则。。。
<<<男人的话只能信一半....>>>
我相信是对的。。。
因为我遇到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包括爸爸。。
你信吗??
哈哈哈。。
很好笑的咯。。。
没什么相信男人。。。
可是又一直等那个男人。。。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为什么不干脆找别的呢??
我也不懂。。。
感情惹的祸。。。

2 comments:

  1. 今天的我也是好不开心,哭了好久...
    想念一个人总是那么辛苦的,天天见也想,没得见得更想,
    你要加油哦,今天有我陪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还好我比你好点。。
    我没有哭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