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近期


终于能用华文了
不用委屈自己用英文
再加上自己的英文像屎一样
哈哈哈哈
我会为我的英文加油的

今天去见工咯
成功了
哈哈哈哈
还算不错啦
最重要是我有兴趣哦
再加上靠近家里
不用去到那麽死鬼老远
嘻嘻嘻
明天就开工啦
加油

几天没见我多话的男友啦
想念他了
不过不可以给他知道
不然他会骄傲的哦
哈哈
所以要保密啊

我家的小王爷还是一样咯
顽皮 搞怪 粘人
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他的照片咯











刚才他睡觉哭哦
因为他发恶梦
哈哈哈
不过他一下又在哪里讲梦话
很可爱的咯
睡醒就一直哭
不知他要干嘛
如果我会婴儿话就好咯
不用那么麻烦
嘻嘻嘻嘻






想念我的朋友咯
NS跟以前学校的朋友
想念你们哇
嘻嘻嘻嘻
爱你们~
么么

2 comments:

  1. 喂,
    那有没有想我??
    没有的话就打你的屁屁...

    你没有说你在哪里做?
    做些什么的?

    ReplyDelete
  2. near perimbun...
    as clerk....
    liscening offic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