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4/11/2010

今天我跟你们讲哦
二姐拿掉我放零钱的包包
一去不回头
T.T
臭贼
哈哈哈哈哈

老板娘今天又offer我2000~~
zzzZ
我答应会去那里做工
就不会反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守信用的

昨晚有人带我去pasar malam
可是不跟人讲话哇~~

我才不会低头
因为我没有错
结果他还是自动跟我说回话
他说他玩下罢了哇~~~
zzzzzZ
他说次次都是他哄回我先
说我是大小姐
哈哈哈
如果没有错我是不会认错的

=D

我家头大大的ah b还不会走路~~
zzzzzZ
很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