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报告 Over Over

各位亲朋戚友
阿叔阿伯
阿婶阿姨

我家AK47拜六晚上到达我家
不过他到的时候
我已经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爸爸临出门去载他时
我还劝他不要迟到
不然一定被AK47 shoot到够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壮烈牺牲就不好咯

昨天是我过得很有意义的一天
下午陪我的男友跟两个可爱的弟弟游泳
还一起聊天

过后再去leisure mall
跟那3个男人
哈哈哈哈哈
然后等爸爸来餐馆的时候
我们4个在车上车大炮
开心咯

晚上又去打羽球
其实我不会运动的
昨晚就流了很多汗
舒服一下
不过我现在手都酸了啦
T.T

暂时还没中AK47 shoot
幸好
不然我就重伤身亡
哈哈哈哈哈哈
我福大命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