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10.2010 (a Tired but Meaningful Day)

今天是我 Ah B 的生日
他终于1岁了
可是还不会走路
不会走路的话
我要怎样带你买糖果
我的大头Ah B~~~~~

你们知道吗
我现在很想睡觉
真的
眼睛要掉下来了

明天Ak47就来了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嘻嘻嘻嘻嘻嘻嘻

妈妈每天笑我
讲我跟Bboy有距离
zzzzzZ
妈妈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新目标
不是sony yari
是aino
哈哈哈哈哈哈哈
sponsor spons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