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越 来 越 接 近 AK 47

AK 47 = 我家爷爷
我们称他为阿 Gung
他是我爸爸的爸爸
我很明显在讲着废话
昨晚他打给我
问我要带什么过去
我说不用带那么多哦
很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明显我是心疼他们会拿到很辛苦
hohohohohohohohoho

昨天第一次跟老板娘&同事吃饭
加埋我就3个人
zzzzZ
吃sakae sushi
不好吃
还是sushi king的合我胃口
我们还聊天一下才回公司

放工了
就回家
陪我家大王玩
我躺在地板上
他就来kacau我
在那边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kacau他玩

明天他就1岁生日了
买条链给他吗?
还是车车?
难选择
今晚带他去选
hohohohohoho
ok boh? ? ?

昨晚我的宝贝要夹我手指
滥用私刑
我要告你
大奸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玩角色扮演]

刚才老板娘跟老板骂我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骂
骂我做么要走
现在给我1800
新年过后再给我2000++
哈哈哈哈哈
老板还说给我5000叫我留下 [开玩笑的]
他们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马来婆相处到很好了
他很有心的学
我也很有心的教
嘻嘻嘻

明天就来一个新的account clerk
=D

想念我的河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