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久久 1次 的 Update ^^

来说这几天吧
拜五那天我正式跟老板娘辞职了
12/11 是我的最后一天
呵呵呵呵呵呵
搞到我六点多才可以走人
Celaka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赶快准备出去了
约了朋友们吃火锅
迟到了
8点多才开始吃火锅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聚会有
yvonne, suk chen, yan nan, bonnie, annie, lemon, 家俊, yvonne's bf & yan nan's bf
哈哈哈哈
他们吃很少
反而我们女生吃比较多
Lemon...我不是消化机~
最近真的是比较会吃了点
哈哈哈哈哈
菁10.30要到家
所以载她回先
Second Round
可是Lemon不行
haiss
我们去群芳楼喝茶
下次真的要跟yvonne学学管男友秘诀
不用搞到我的男友整个顶心柱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

拜6早上陪妈妈买茶
去两个pasar
爸爸只陪我们去一个就去做工了
抱着Ah B买菜感觉不错嘛~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陪Ah B玩
他玩到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的宝贝放工了就来载我
那天晚上他一直说我可爱
害我很不惯
一定有阴谋
哈哈哈哈哈
爱死他

过后等人齐了
他们就去pandan indah喝酒
p.s. 只是Guan, Liang & Kiat喝罢了
我们就在那里聊

金聪跟Js
问了我们一个问题
你们也帮我想下答案
Example :
我跟Allen借5块 跟Js借5块
一共十块
我用了7块钱买水
找回3块钱
然后我再还他们每人1块
每人就欠4块
自己剩1块
那么 4 + 4 + 1 = 9
还有一块在那里? ?

我还不知道答案
zzzzZ
他们不要讲

礼拜我们早早就去9支义卖会
很多人噢

哈哈哈
可是我有我的护花使者~
Mr Bboy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好就回家冲凉
Bboy陪我回家冲凉
因为他要睡下
冲好就叫醒他咯
然后我就陪他回去冲凉

人齐了就去Jusco走走
bboy买车的香水
我帮他选
哈哈哈
还好他没有不喜欢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吃Mcdonnald
然后就回去咯
Stacey很可爱咯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我赶快回家
陪家人吃饭
因为听妈妈说爸爸不舒服
我要做孝顺女
就去群芳楼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到半死
就睡了
Bboy跟朋友出去咯

报告完毕~
muackssss~

朋友~
再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