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Down

昨天的我
很Down

因为很多东西做
再加上有一个顶心柱在office
昨天比较老那个马来婆
做工一直按电话 + 聊电话
叫他做东西他就在那里念
在那里不甘愿

还要当着我的面按电话
虽然我才18岁
你也不要倚老卖老
怎样讲
你都是我的assisstant
好不好
不要不尊重我

害我有点想哭
不过我没有
因为我要很努力
我要给他下马威

我叫他打信
吩咐他信里要把怎件事解释到清清楚楚
他就随便打一封信给我
我看了就问他
内容就是这样 ? ?
他说那些人自己会看attachment的
拜托
我自己看了那封信
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叻
更何况不是每个人都回去看attachment的啊
我就叫他再打过
我要很清楚地写出整件事的信
他很不甘愿地说 ok
结果也是一样的信
真的很顶不顺
什么垃圾信
我给你面子
我不当众骂你

然后我自己打那封信
打完了
我就给他看
我解释给他听
不是故意要示威或什么
我只是要告诉你我要的是这样
你很无奈的接受 + 不甘愿
我也没话说
我已经没那个力去理你了

结果你叫另个马来婆去你的位子
然后在那里埋怨
不要以为我不懂
因为我就坐你隔壁
我当作什么都不懂
不要去理

结果放工
你就丢了封辞职信
原因
你说你feel not comfortable
max说你早上被老板娘说过
不要一直按电话
原来
我才知道
公司没人要留你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心工作
只能跟你说
Bye bye~

haisss
失落的一天
还好回到家就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真会变

听宝贝说今晚kuan家开party
要喝酒
=.=lll
Bboy不会喝的~
你们不要给他喝~~~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