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Gek Sim

最近很Gek Sim 一下
因为做工那两个马来婆
根本就没心工作的
每次在那里聊天
而且犯了我最讨厌的禁忌
就是
对着我说话的时候吃口香糖
Celaka 她~

haissss
我也费事理她们了

最近还有一个gek sim的事
我哥跟女友分手了
有一天发现到有人骂哥哥
说他负心汉
那女的还来按like
我和妹妹就留言说
他们俩的事外人不能做评论等等
不是要骂任何人
谁知那女的不知sot了哪一条神经线
在那边bla bla bla
说是他的错啦等等
我看了就很讨厌
就叫他不要再写那些东西了
每次都写看了都烦
哪里懂他的表妹就留言骂我们
叫我们收声
照辈分我们还要叫那女的姐姐
还叫我们多读几年书
celaka

不好意思
书 我读很多了
7个A是不是不够
你要我拿够9个
其实我也想的
不过我自认我没有不礼貌
不礼貌的是你表姐
是谁乱对我的妈妈发脾气

小姐
那个是我的妈妈
不是你的妈妈
你有什么资格对她发脾气
如果那时不是看在哥哥的份上
我们几姐妹早就跟你翻脸了

现在也是一样
如果不是哥哥叫我们不要理你
早就在facebook骂你了
好不好

现在你还要怪我们对你说的话很过分?
我们说了什么过分?
你可以说出来
不过我很清楚我没有~

请你不要烦我哥哥
谢谢


你们说啦
是不是很gek sim
不过我现在消气了咯
不理她了
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家宝贝生病
本来想打包粥给他吃
结果那个档口没开
就买了100plus还有他每次吃的糖果跟橙汁
我们还谈情说爱了一下
嘻嘻嘻嘻嘻

记得
每个月工钱给我
我每个星期给你60块生活费
哈哈哈哈
>.<

我现在也有点不舒服了
头又痛
喉咙有不舒服
haiss~
我想吃猪肠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