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林 阿 佳 回 来 料 ~

不好意思
那么就都没上来

大小姐跟男友一年了哦
哈哈哈哈
起初都没想过跟他会那么久
当初是谁说我们不会久的啊
快点自首~ ~

最近工作很忙
东西多到喝水都不得空
连部落格都没时间打
限制也只是吃饭时间才得空下
真的是
真的觉得很可怜
东西已经很多了
新来的同事还不停来问我
有些还是问了很多次那种
我要晕了~
真的~

不知道是好彩还是衰
我要辞职了
下个月15号我就要去Bangsar工作
under我的二姐
他是HR Exec
我就是她的Assistant
zzzZ

不知道跟老板娘辞职他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
会不会发懒砸

明天大小姐要跟朋友吃火锅了~
yeahhhhhhh~
终于是六个人的聚会
阿弥陀佛
期待期待~

宝贝
我不是什么都不跟你说
只是没时间说
而且我记性也没很好
你也知道的嘛
不过我不是笨
你不要说我笨
我只是跟你吹水下
忘了跟你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