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6.10.2010 & 17.10.2010

16.10.2010

可怜的我
拜六还要早起做工
在办公室又没事做
要做的都做完了
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
然后上下facebook
无聊到妈妈都不认得去

1点就走了
载埋同事去Taman Orkid
就去载妹妹了
K .L. 人驾车的确是狼了点
zzzzZ

回到家就倒下去睡觉
睡到我自然醒
就是快要6点
还是很累
我家宝贝也刚到家
其实他3点这样已经放工了的
结果他去Snooker
T.T

睡醒看见二姐准备出去了
在那里选衣服 鞋子
我就 蒙查查 酱

晚上
二姐出去了
bonnie也出去了
大姐从下午出去还没回来
连爸爸妈妈都带着小妹去看戏了
我就在家等我家宝贝睡醒
T.T
还好我一个人在家没有怕怕
不然他就知道

没有多久大姐就回来
我就跟他说我要出去了
家里没人
你吃自己啦
哈哈哈哈哈
他就扁嘴 然后在那里怨
还叫我们12点前回家
哈哈哈哈
睬她都傻

然后我就出去了咯

17.10.2010

11点多就醒了
然后就准备跟宝贝去看戏
童眼
hiak hiak hiak
我们先去F One吃东西
然后才去leisure mall
还好有位
不然我哭死掉啊
嘻嘻嘻嘻嘻
然后我们就顺便去看看Stacey
聊了一下
我们就走了
走来走去
没有目的地
等着3.15pm

看到5点这样
出来看见JS他们在kuan那里
就走过去一下
然后他们去mcd
我们没去
我们去long 了一下街
去了segar的pasar malam
其实人家都还没开好档
=.=lll

我买了我爱喝的椰水
还有我爱吃的豆腐花
可惜不是黑豆的
T.T

买好过后宝贝就送我回家
然后我又跟家里人出去吃东西
好累一下
9点多就去睡了
hohohohohoho




昨晚半夜
我起身上厕所
在喝贝水
进了房 刚躺在床后
二姐突然起身开门下
然后关门
然后又看电话
我就觉得很奇怪
没理他
继续睡我的觉

早上起身
妈妈说二姐昨晚听到有人敲门
然后去开门
结果没有人

我就跟妈妈说
昨晚我上厕所咯
哈哈哈哈
今晚回家笑下他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