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Yii Yaa Heiiii

依呀嗨~~~~~
啊啊啊啊啊~~~
依呀嗨~~~

哈哈哈哈哈哈~
阿佳傻掉了
还没吃药

我要在我的有生之年
写下我的一切
等到Ak47来了
我就要写下我们家的痛苦历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记得要来这里看我

我真的有一点傻掉了
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我在RM1800/month & 兴趣之间
作了重大选择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傻了
我选择放弃RM1800
从头开始
去一个我还没接触的行业
发奋图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
我又傻掉了
RM1800/month够我买很多东西
好不好
你们明白吗
我受了刺激

有谁可以来治一治我
Oh My God~~~~~

往好的方面想
谢谢他们那么看重我
18岁的我可以发奋到1800/month
我知足了
心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ki siao了
我需要gathering

猪朋狗友
你们听到了吗
促促现身

还有
严阿平
你要赞我多点
我才会开心到往上飞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