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10.2010 (Friday)

昨天
昨天
昨天

哈哈哈哈哈

做工了就放工
我家ah b早早就回去他妈妈那里了
没有人陪我玩
在家很闷啊

还好bboy带我去kuan家
嘻嘻嘻嘻
我们打包了沙拉虾跟菊花茶去吃
阿良很好人哦
帮我们烧东西吃
不亏我之前也帮你烧

哈哈哈哈哈

昨天他们就喝酒
我 林阿佳
多了2个弟弟
哈哈哈哈哈
Js & 良
他们就在那里敬我酒
不过我不能喝那么多
因为还要做工
所以我只喝了几口
bboy喝了一口就脸红红了
而且身体还变痒了
敏感 ? ? ?
良也是
可是他还一直喝
还好bboy只喝几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多了2个弟弟
而且那两个还是大过我的
还要叫我姐姐
爽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bboy可能下午就会放工了
等他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