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很忙的生活

这几天工作都很忙
很多东西做
多到想撞墙
zzzZ

想透透气在facebook跟家人/朋友聊天
结果来了个不知所谓的人
留了一些让我很讨厌的留言

告诉你
在我的空间
尤其是我和家人/朋友聊天的空间
请不要写些无谓又杀风景的话
你要说我什么都好
我就是不喜欢+讨厌

我不介意facebook的人跟我一起吹水
如果是对着我的Status乱下评语的话
就给我滚远点

我不介意对你们亲切
可是你们在留下留言前请自重
谢谢

说回我的生活
很忙很忙的工作
回到家就可以很放松
因为家里有个多话的宝宝Ah B
我会陪他玩
偶尔还会跟家人吹水
偶尔也会跟男友出去

昨天他拿到他的新车了
带我去吃香港猪肠粉
拜6吃了 昨晚又吃
吃不腻
这就是宝贝对我说的话

朋友
拜五火锅哦
会带埋阿菁
雯还不确定那天是不是off

=D


我永远相信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
家人
男友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