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Waahaahaaa~~~~

看见我的主题就知道我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
没有理由的开心

上个星期
老板老板娘挽留我了
他们说可以sponsor我读书
可以起我工钱
我犹豫了一下
不过还是决定辞职
嘻嘻嘻嘻嘻嘻

我跟我的宝贝感情也很好
虽然他说我们的话题有距离
不过我不这样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

家人嘛
还是一样
昨天meng huat哥哥上来我们家游泳
我们几姐妹就去陪她咯
他很恐怖啊
会拉人下水的
T.T
然后我们就拍照
我的装扮主题是Specss
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们看到我是戴眼镜的~
hohohohohohoho

我要黑框眼镜
你说买给我作生日礼物是真的吗
可是我又不想你买给我

T.T

我的公公婆婆这个拜六就来啦
从sarawak飞来这里
T.T

是悲剧的开始吗 ? ?
会不会每天被Ak47 shoot ? ?
来人来救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