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准备说 Bye Bye~

这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哈哈哈哈

老板娘说会带我去吃海鲜
当作farewell
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真的
是的话我要吃虾虾~~
>.<

上个星期六跟我家那个佬吵架
因为他说我多事
他又怪我对他发脾气
两个人就这样不讲话咯
隔天那个人1封信息都没有
他真的很厉害咯
我会跟他学学
晚上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方法
所以就去他家找他
他的爸爸妈妈看到我
就问我吃了没
要不要一起吃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儿子很衰啊~~

我把情信给他
[每个月6号必做的事]
然后就不要出声
等他开口
结果他就一直问我
来这里做么
而且还很凶
害我哭去
他看见我哭就讲对不起了咯
原来眼泪是女人最好的武器
我一直说气不消
他就哄我
还会问我要不要吃豆腐花 tim~

不过不够时间去买所以没吃了

因为要去跟我的弟弟们打羽球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开始感冒了
一直打哈秋
还一直流鼻涕
宝贝一直叫我看医生
我才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喜欢吃药
不喜欢浪费钱在医生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