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超.想.

很想去玩哦
不过都没什么机会
第一是因为没驾照
第二是没人陪
第三是没什么地方去
第四是省钱

哎呀
很讨厌咯

不行
要忍耐
我可以的
你们说对不对
嗯嗯嗯^^

很多事都很想去做
Bboy又没空陪我
除了Saturday Nite
Sunday又不能
因为没车
yiiiiiiiiiiiiiiii
没什么机会可以跟他好好的约会
因为都有他的朋友在
yiiiiiiiiiiiiiii
也没什么机会跟他合照
因为每次都没心情拍
yiiiiiiiiiiiiii

我yiiiiiiiiiiiii了很多下
不要yiiiiiiiiiii了
O.K.

XD


3/8 要考车
希望可以过关
我不想再浪费钱再考过
我要相信自己
不要紧张
难不倒我的
对不对?

嗯嗯嗯.....

我很像在自言自语
原谅我
拜托~~~

谢谢^^

做工要努力
要突破自己
我会记得

不要心急
我记得

不要贪心
我记得

努力存钱
我会努力的记得

2 comments:

  1. 哈哈,
    我是8月10日去考哦,
    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哦^^

    ReplyDelete
  2. 老婆...考车顺利哦...mu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