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Excuse Me~~~

Lemon~~
你的blog可以不要这么有文化吗
你要了解我不喜欢看书的耶~~
可怜下我叻~~

Yannan~~
不要不开心哦
为你的学业加油吧
么么~~

Chen Chen~~
不要放这么甜密的照片啦~
你也了解下我叻
我跟bboy的合照才那101张
我会吃醋的

Yvonne~~
你跑到那里去了哦
没有消息的

番薯青~~
你还是那么番薯
没药救
珍重~~

严居平~~
你不要每天欺负我
我会咬你的
记得猫是喜欢乱抓人的

表哥们~~
想念啊~~
一起聊天的开心时光
怀念呀~~

久违的朋友~~
要照顾自己
多喝水
没有忘记你们哦~~

4 comments:

  1. 宝贝啊,
    我的部落格很有文化咩?
    我已经写得很38了的wor,
    也是很想你啊你们,
    我实在有很多人都很想念,
    我以前的朋友们,
    你们这班朋友仔,
    还有我的X,
    haiz...

    ReplyDelete
  2. 不可以想X....
    不好的....

    ReplyDelete
  3. 好啦,
    不想不想,
    想你就好了^^

    ReplyDelete
  4. 怎么没有我的名吖..mu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