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恶.梦.

发了两个恶梦
恶梦耶~~
第一个是被人打抢
恐怖
被吓醒
很想哭去
然后就信息给严居平
结果他睡到像猪这样
然后又发第二个恶梦
就是早上醒来
家里人不见了
原来他们背着我自己跑出去玩
然后我就发脾气
家里人都来哄我
只有二姐不知错
还冷言冷语
然后我就哭
哭到很厉害那种
结果我哭着醒来去
zzzzZZ
严居平知道了一定会笑我
妹妹也会笑我
因为他们很会欺负我~~
可怜的我~~~

3 comments:

  1. 哎呀呀...老婆真可怜...muahaha !!

    ReplyDelete
  2. 乖乖,
    要永远记得,
    梦境和现实生活是完全相反的,
    所以不要怕,
    sayang~sayang~

    ReplyDelete
  3. ==
    XiiaoBee 老公
    你是坏人~~~

    Eileen
    你等我拿到车牌哦
    我们喝茶~~
    ok??
    de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