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不.懂.什.么.标.题.

昨晚等那个负心汉冲好凉
等到我睡着去
然后他就信息我
人家信息会给他
他又迟钝到半死
很慢都没回复

然后我就一边睡觉一边打给他
原来他在吃榴莲
不理他了咯
我去睡我的觉

最近很多榴莲哦
hmmmmmmm
可是我又不想吃哦
这么多也没用

很想去旅游
去散散心哦
可是又要花钱
可怜

还有我的Sony Yari啊
到现在还没买到
还要等多久

我家Ah B很顽皮哦
一直爬来爬去
又乱挖东西
妈妈昨晚说
把我跟Ah B摆在一起就对了
因为一样是Sot sot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居平~~~
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