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10 June 2009 -- Saturday

每到晚上心情都特别沉重....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可是应该没什么值得哭....
原本以为自己会幸福....
可是梦还是梦...
始终要醒....
你的承诺已经不算什么...
你的对不起我也不想听....
顺其自然....
当作你还是我的....
那是我被你无意间的伤害铸成的安慰....

今天好累...
好想24小时都在睡...
睡可以让我不去想...
可以说是我逃避的一种方式...
可是都睡不好...
12点就醒了...
妹妹他们在看小新...
就陪着他们看...
小新的陪伴让我没那么沉闷....

我要的幸福....
不知往哪里走了....

今天无意间发现两个可疑人物....
那就是妹妹跟男主角...
知觉告诉我他们被红线拉在一起...
希望男主角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