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22 June 2009 -- Monday,School Day Again

今天是鸡鸡的生日咯...
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Lemon跟ZH发烧哦...
大家都提心吊胆...
可是我还跟Lemon很好谈哦...
是我的危险意识太低了吗???
少根筋的我...
Aiyaya....
H1N1什么时候才过呀???
姐姐要我和妹妹暂时别去学校...
这几天要很闷咯...
最衰是Broadband怪怪的...
一直上不到...
现在的我可是接wireless叻...
可怜的我...
很想Dar.....
需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