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们的故事画上句号

跟你可以说是一段网恋...
可是我有努力把网恋>>>远距离恋爱>>>正常拍拖...
你答应过我很多...
你答应亲手做巧克力蛋糕给我吃....
你答应会给我很多的浪漫...
还有其他其他...
可是你没做到半样....
最初的半个月..
还算甜蜜...
你的电话有问题..
所以你用妈咪的电话找我...
我们的故事从你转校那天起改变...
你说你没用电话了...
搬进宿舍学校..
我们可以说是一个月联络一次..
而且一次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没说几句...
有一天...
你放了一个title在你的msn...
>
我真的以为你要分手..
结果你说我误会...
你说我不信你..
掉过头来换我哄回你...
到最后你没解释过..
我也不追究了..
又有一天..
我因为无聊...
随手拿起电话...
打给你的电话..
本来我以为不会通...
结果通了...
是你说你没用电话的...
我开始怀疑..
我把事情告诉干弟弟..
他说他看过你跟一个女生单独吃饭...
我真的不能忍了..
我问你...
你也是这样带过...
我又不追究...
因为我觉得我们相处的时间那么少...
我真的不想拿那些时间来吵...
六月放假...
你说你到PJ亲戚家住...
顺便工作...
一样的...
还是很少联络...
有一晚...
也是我最需要你安慰的时候...
发了个留言给你...
隔天我发现到...
你竟然无视我的留言...
我才醒悟...
我不要再做笨蛋了...
我们完了...
记得刚开始时..
你问过我...
如果我们分手的话...
我会怎样..
我说我会让你后悔不要我..
其实...
在我努力要让你后悔的同时..
也是我心里还有你的同时...
可是你不懂...
其实真的很想听到你的解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