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祷告

H1N1病例好像越来越多了....
昨天我感冒..
姐姐立刻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是普通感冒...
如果这几天发烧的话就去抽血...
我怕打针..
衰衰今天好像有点发烧了...
再看吧...
如果明天没退烧的话就在去看医生....
希望他在那里平安...
还好他那里好像没出现病例...
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
担心他...
希望他明白....

1 comment:

  1. 粗神经的我,
    竟然没发现到你的不对劲,
    改天我们好好依偎一下,
    我也好想他,
    但是他不准我烦他,
    那天,
    他终于sms我的病怎样了?
    我那天很开心,
    希望我的改变它会看到,
    你要加油哦,
    有空不妨找我聊聊,
    我也是很需要人来安慰安慰我,
    听过吗?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这首歌,
    我唱几次,
    就哭几次,
    haiz,
    一起好好加油吧^^
    要开心哦,
    傻瓜妹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