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03.07.2009

很久没有上来咯...
呵呵呵...

今天我没去学校...
因为很懒再加上今天学校讲座会....
睡醒的时候妈妈没有问我做么没去哦....
在我还没睡醒前他就煮好面给我吃....
哈哈...
家里有妈妈真好....

B晚上的时候跟J喝茶...
我跟姐姐送他了过后就去走夜市....
大收获哦...
很多帅哥哦....
走着的时候姐姐跟我说有个男的看我看到撞到别人...
哈哈哈....
吓倒一下...
不过也挺开心的...
因为这个是女人的骄傲嘛...
呵呵呵...

今天他来view过我...
可是他没留下留言...
有时候真的不懂他想什么...
我告诉自己...
只要他的心不属于我...
他就别找我..
我也不会主动找他...
这是我annie ling说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