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3.07.2009

今天是嫣楠的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乐...
嘻嘻嘻...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
就是上国文节的时候...
超闷的...
就转过头...
跟菁菁玩BINGO....
哈哈....
挺无聊的咯我们...

过后放学的时候...
看妹妹拍拖...
那个男的陪他等车...
很好笑的咯他们....
一直在那里吵....
可能这是他们培养感情的方式咯...
呵呵...

换作是我的话...
我一定不睬他...
呵呵...
我应该是属于野蛮的女友...

晚上在做mask的时候...
妈妈竟然说去jusco...
Hrghhhh....
害我还要放弃做mask....
大姐真的是啊...
很懒惰说他做了什么...
总之就是很'鱼'咯...
哈哈哈...

回到家...
那个大笨象打来...
开口就说'冬瓜'...
还一直讲我笨....
如果他在我面前的话...
他就惨了...
Hiak hiak....

报告完毕...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