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08.07.2009 , 09.07.2009

菁菁发了一个信息给我...
那个信息是问题之类的...
我发给了三个人....

--第一个--
>>>勇勇
他好坏哦...
讲罢了给点时间他回答....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发答案来...
欠打...

--第二个--
>>>伟伟
哇...
他的答案差不多会气死你...
他竟然说我像大冬瓜...
还说我以前每次欺负她..
我哪有啊...
哈哈...
疼他都来不及了...
然后我们就聊天....
聊到很开心....
难得她那么会讲笑...
真是大笨象...
呵呵...
大笨象是他的新外号哦...

--第三个--
>>>秘密人物
他的答案真的让我吓到...
还真得挺感动...
应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话吧...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接受他的...
不过...
现在的我不是单身...
我的他是一个可以让我定下来的人....
在这里跟他说声对不起...
不过他应该不会看到的啦...
嘻嘻....


喂...
废材...
我不是故意不帮你解难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暗示我...
叫我救你...
不过就算我出声也救不到你吧...

可是...
说真的...
我很搞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不要再光明正大点????
为什么L一来他就转过身一句话都没说....
你们的道理我真的不明白...
一对恋人...
为什么搞到在别人的面前却不像是对情侣....

唉...
算了吧....
嘻嘻...

现在再说说今天的我...
今天我的腰好酸哦...
有时还会肚子痛...
真是的...
女人总有段时间是这样的...
我谅解...
haizzZ.....

然后再说说昨天...
昨天他找我咯...
不过没说什么...
其实我想对他说...

>>> '对不起...
你不开心时没在你身边....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不在...
记得...
我还是在这里等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哦...^^'


哈哈哈...
最后...
每天要开心哦...
不只是我...
还有我认识的全部人...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