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07.2009

7月的最后一天...

早上很懒要起身...

过后就勉为其难的去上课...

上课无聊...

跟朋友聊梦游...

说了很多梦游的真实故事...

超爆笑...

笑到前面的马来婆瞪着我们...

因为我们妨碍人家上课了...

呵呵...

放学上车...

妈妈问我昨晚上线到几点...

我说12点多...

妈妈竟然说他以为我今天不去学校了...

嘻嘻...

老妈,其实我也想的...

回家吃饭,看下戏...

过后就倒头大睡...

睡到一半妹妹突然蹲在我面前...

顶她的....

吓死我...

[ 最近一直被吓倒 ]

妹妹跟我讲一堆废话...

敷衍了他...

嘻嘻...

今天friendster大清场...

删除了很多人...

累到半死...

谁要帮我按摩???

咔咔....

晚上大家都出去...

剩我一个孤单在家...

可怜...


今天报告完毕...

晚安~

muacksss~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