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07.2009

首先...
祝我妈妈生日快乐哦...
十二点一过...
我就发信息给妈妈了咯...
呵呵呵....
长命百岁呀....

今天去学校之前...
本来没有生气的...
结果告诉朋友的时候...
火都来了啊...

昨晚我 cool down myself 了过后..
想了想..
事情好像有点怪怪的...
结果去到学校...
知道整件事情...
多半是感到失望...
失望是多过生气的...

原来我们这些每天安慰你的朋友...
敌不过一个对你冷淡又不好的男友...
对你我很失望...

可是...
我偶尔会同情你...
朋友叫我不要心软...
maybe 我会做到...
只想你明白...
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在一个冷漠的男友和五个经常陪伴你的朋友当中作选择...
可是...

你选择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