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4个38女,1个MSN WINDOW

难得等到惠芳上线了...

就向他兴师问罪...

为什么明年打算来读书没跟我讲...

哈哈哈...

过后他就add了Sang & Val进来聊....

哇咔咔...

我们真是的...

很久没畅快的聊了...

跟他们聊感觉很好噢...

最厉害是惠芳...

开口闭口粗口....

讲话讲不停...

不过不只他罢了说粗口...

我们都有...

嘻嘻...


很期待我们聚在一起的那天...

超期待的...

可惜啊...

我不在bintulu...

不过也还好我没在bintulu...

不然的话...

现在的我连书都不用读了...

哈哈哈...


Sang...

很庆幸地...

上天让我认识到你...

到了Australia...

记得要照顾自己...

你说要来kl跟我和惠芳会面的啊...

别忘了...

如果我有回去bintulu...

我一定找你们的...

一定....








^^

2 comments:

  1. 4个38女,1个MSN WINDOW
    我相信我是其中一个咯~
    哈哈哈~
    被男生看到这个post,以后就没有人敢要我们了咯~
    我也是很开心认识你勒~
    “不打不相识”~
    嘻嘻~对,约定了有机会在KL见 ^^

    ReplyDelete
  2. 不怕没人要...
    只要做我们自己嘛...
    哈哈哈...
    说好的...
    有机会哦...
    我等你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