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乱乱的一天^^

今天是拜一哦...
呵呵呵...
我好像在讲废话...
==

今天上周会哦....
然后有一个废材...
他跟我讲今天拍照...
咳...
他不如明年再跟我讲....
很可惜哦...
那个废材的脸跟我差不多一样....

人家很专心的上课的时候哦...
死鬼的他...
竟然叫我们下去拍照....
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借lipstick...
一次2块钱...
哈哈哈....
谁敢用哦...
这么多人用一只lipstick...
不怕得爱滋哦...
呵呵呵....

绑好头发等拍照咯...
顶他们的...
办事效率那么差...
拍了那么久都没拍好那个位置...
哈哈..
不能怪他们...
我们班多人嘛...

今天好像没有上课这样....
讲话多过听课....
真是不乖....

听老师讲今天有人打架哦...
他们互丢盘子...
觉得他们很笨咯...
打架只是做自己痛罢了...
咳....
无聊的男人....

我跟家里人说我要去动物园...
结果大姐说...
怕我被管理员抓起来...
放进笼子里面...
跟猩猩一起住...
哼...
坏人....




hahahahahahahahahaha.....
最后的结尾就是....
每天都要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