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20 June 2009 --Friday , School Day

今天星期五....
忘了调闹钟...
结果迟醒了...
匆匆忙忙的准备了一下.....
早上的集会....
老师要我们制作父亲节卡....
可是那时真的没心情画画啦...
就画了'Happy Father's Day'....
哈哈哈...
有少少勉强...
可是也是我的心意哦...
老师说会寄给爸爸都不懂是真是假...
Add Math 老师很奇怪...
班上这么多人fail (包括我==)...
他还能那么开心..
服了她...
Sejarah老师不用说...
又是念我们...
听了好多次...
闲....
下课的时候....
你阿星....
有个马来仔跑来拉了我的头发一下....
还有胆站在我旁边看着我...
我呆住了...
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等到离开时我才回过神...
·#·#%!#!!#.....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打到老妈都不认得....
搞得我下课过后都没心情不好...
妹妹和朋友见了也识做人....
没惹我....
haiz......
真的很讨厌...
千百个委屈.......==
回到家就咕噜咕噜的睡.....
睡醒心情也好些了....
最让我不开心的事...
就是我不开心的时候不是他陪我安慰我...
而是衰仔...
衰仔还比较像我的男友叻...
对他真的很失望....
我彻底对他没任何期望...
他要不要找我是他的事...
我不在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