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09.05.2010

母亲节 + 大姐生日
早上五点多回家
赶快去睡一睡
哪里知道原来他们根本就没有计划好
算吧
在家做个面膜
我的Hubby跟家里人去看戏
然后去找嘉胜拍拖
我就5点多出门
真是佩服我们这几姐妹
花上1个小时来换衣
我们先去Pertama找哥哥
哥哥有变帅了哦
哈哈哈哈哈

哥哥买了电话给妈妈 as 母亲节礼物
高兴死妈妈
羡慕死爸爸
嫉妒死大姐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我们去增江吃饭
好多人
爆满
我们叫了菜就在那里拍照咯
懒惰上传上来
哈哈哈哈
那个青青拼命在那里自拍
好像前世没拍过这样
哈哈哈哈
我很坏

告诉你们
我们差不多等了一个钟才上菜耶
没办法
太多人了
还有还有
增江很多帅哥
哈哈哈哈

那一餐饭
花了我们三姐妹各100
==
久久一次
不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

吃好饭
我们兵分两路
我,青,二姐
在哥哥回家
爸妈,大姐,小妹
去带阿bi回家

我们三个偷偷去Leisure mall买蛋糕哦
因为家里没人吃蛋糕
所以我们只是买了两slide蛋糕
哈哈哈

今天开始又做工了咯
要加油
哈哈哈哈
很想去Kitchen买衣服
不过我要控制自己
不可以乱花钱
钱难赚呀~~~~~

Lily Ling
大母牛
生日快乐
又老了
快点结婚
我要当姨姨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