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9.05.2010

恐怖恐怖
前天晚上我竟然
梦见我的牙齿掉了一颗
还梦见我的屁股被人家打针
呜~~~~
怕怕死我

昨天睡到下午
如果不是Qin kacau我
我看我应该睡到更迟
哈哈哈哈哈
睡醒我们就出去咯
去Mid Valley
闷到我
有多人哦
几想把他们全部撞到外国去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洗照片
然后就跟爸爸妈妈去Pasar Malam
那个CD档的男子
很想当我笨蛋酱哦
用那么烂的kiu
他问我 : 你还记得我吗?
我呆了一下就说不记得
然后他就说
我把你的号码弄丢了
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
我那么聪明当然不会被他骗啦
哈哈哈哈
然后就闪

BBoy
你看
我几乖
我遵守妇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跟Bboy去吃东西
看见他们和好
都替他们开心哦
那个kiat真是极品
很搞笑的叻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咯
半天
Mr Max一点过后才做工
可怜
嘻嘻嘻嘻嘻
加油~~~

讲完了
想念朋友啊~~~






Buii B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