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24.05.2010

现在才来update
真抵死
哈哈哈哈

拜六那天
跟姐姐他们去Mahkota cheras
买了一件衣服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
过后他们就载我和Bonnie去Bboy家
Bboy叫我帮他换床单
然后我就叫Bonnie帮手
哈哈哈
我笑BBoy说他娶了2个老婆
他就立刻说娶不起bonnie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帮他收拾房间
死鬼乱
帮他收拾他还一直念我
妹妹就玩电脑咯
然后JS他们来了
Bboy就出去跟他们聊天
他妈妈就问我们要不要吃炒饭
然后他就说拿一点给我们
结果他的一点都几多一下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帮他洗碗咯

没有多久我们就一起去看戏
A nightmare on the Elm Street
哈哈哈
没有很恐怖
只是会被吓到
bboy的手被我抓痛了
看完戏
我们就去喝茶
笑到我肚子痛
都是bboy的错
哈哈哈

1 comment:

  1. no any photo at here?
    miss you guys baby,
    find another day come ou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