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27.5.2010

假期的前夕
应该是很疯狂
很享受的
可是我就只能呆在家发呆
闷到我快发癫

凌晨
没事做
就开起我的facebook
谁知看下看
看到前男友的facebook
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样子
只是多了很大的纹身
说老实
他没纹身时好看多了
哪里懂看看下
伤心去
不懂做么

如果bboy看见我这个blog
一定会觉得我对那个人余情未了咯
我发誓
我没有哦
真的
只是不懂会突然想哭
可能是替自己后悔
当初为什么会跟他一起
真的很认真的跟他一起
哪里知道~~~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给我撞见他的话
我会怎样叻
不知道哦
有的避就避
阿弥陀佛
嘻嘻嘻

没关系啦
现在遇到一个每天欺负我的bboy
算我倒霉咯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时bboy真的很疼我

明天放假
要干嘛好
伤心
希望不是呆呆的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