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08.2010

今天去吃Mamak
顺便问他们装了Grease trap了没
(p.s. 那间mamak是我公司的client)
结果那个印度人不明白我讲什么
还好有一个印度老Uncle (上班族)
他帮我翻译给那个印度仔听
过后我要走的时候
我竟然问我结婚了没
还说'You are so beautifil..very beautifil..'
很像变态佬这样
然后我赶快说谢谢就走人
Uncle...就算我还没结婚
我也不会跟你结啊~~~~

==


晚上爸爸给妹妹练车
我就八卦跟着去
感觉妹妹的路程很像很坎坷这样
又有一点恐怖
吓死我去
紧张一下
回到家我就跟宝贝讲电话
他说我的工作环境很危险
也对的~~
治安是不好了点
我也想换工
可是要找到才可以的啊~~~
宝贝
嘻嘻嘻嘻嘻嘻

过后就看戏
掌上明珠
dadadadadadada~~~
然后就睡觉了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