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Mr Ling の 生日

早上像平常这样去做工
在爸爸去Mamak档
因为他朋友约了他
然后我自己去做工了咯

下午就驾车去爸爸那里
妈妈他们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咯

一进去群芳楼
就看见三个人
他们的衣服很熟
然后我就看见阿kiat
然后就看见Bboy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见他们看见大姐
可是没看到我

T.T

没良心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Bboy
他就看见我了咯
很刚巧的
我们就坐在他们隔壁
我告诉爸爸他们Bboy在隔壁
他们才注意到

==?

然后我们就吃饭咯
大姐送我会Office
因为他们要用车
放工就回家冲凉
原来那个严居平一早就到家了
只是睡着了
7点多才起身
被他气死
然后就叫他冲凉咯

我们一起帮爸爸庆祝生日
他买了蛋糕
好大哦
应该吃不完的
忘了告诉他我们家很少吃蛋糕
然后我们就回家
Bboy去找他朋友喝茶

要看照片的话就去我的facebook吧
哈哈哈
很少罢了

故事完毕
很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