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为 虾 米

今天是Selangor Public Holiday
通常做office的都不必上班
可是我叻
有做工
上班的路上
冷清清的
很像没人那样
路上的车也特别少
再加上天有点暗暗的
真的感觉很悲哀
没有力做工去

=.=

昨晚发了一个梦
梦见老板娘让我们提早回家
因为看在今天是他生日加上是公共假期
waaaaa
我的梦可不可以成真

昨晚我的宝贝说我要来耶了
因为我开始会发脾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呱

那宝贝你就将就一下
迁就我这个大小姐

=D

天啊~~~~~~~~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