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周 . 末

拜六没做工
呆在家看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无聊一下

晚上就和他出去
知道XX送礼物上来给妹妹
所以我们就等他们来
我和他在车上等
这种二人世界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到了
我就下车洗手一下
再用他的衣服抹干我的手
哈哈哈哈
他就追着我
=D

带着他们上我家
叫妹妹出来
让XX跟他告白

结果他们一大班一直在捣蛋
还好
我和我的他可以趁这个机会拍照
呵呵呵呵
开心

告白结束后
我们就去喝茶了

礼拜
被家人叫醒
他们说去吃点心
那时已经12点了
还有点心哦

结果真的有
然后就吃咯
我没吃多少
因为忙着帮他们倒水
命苦的我
哈哈哈哈
然后打包给爸爸和店头的人

下午我就驾车去找我的他
他竟然在睡觉
叫他起床
结果他赶我走
叫我跟姐姐他们看戏

=(

结果我们还是出去了
去吃东西
然后跟JS他们去Jusco
去好Jusco他们就打球
我在旁边看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尿急去

晚上他又带我去吃东西咯
还帮我按摩脚
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