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撞.车.记

昨晚难得Wira在家
(p.s. 家里只有他是manual)
就打算练一练
习惯下驾车
顺便去银行按钱
爸爸陪我咯
原本驾得好好的
窄窄的路我也pass了

到家里的guardhouse的时候
因为要摆进一点scan card
那条路又弯又窄
(p.s. 努力的帮自己找借口)
一时摆不回Sterling
撞到摆在旁边的simen
zzzzZZZ

回到家就跟妈妈讲
妈妈就念爸爸
过后妈妈就说那里很多人都撞上去
刚好那条路又窄又弯

然后我跟宝贝说咯
我还吓他说我不要驾车了
他就打电话给我
叫我不可以这么容易放弃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内疚
心痛那辆车
他很可怜~~

今天早上爸爸又叫我驾咯
从leisure mall驾去office
还好啦~~~~
每次驾车就是输给guard house那边~~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