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8.08.2010

没做工的星期六
白天在家看戏
晚上就野猫出动咯

看在bonnie在家闷的份上
就叫他约nan nan & Lemon出来喝茶咯
那里懂那个nan nan在教会
礼拜还要考试

=.=

Lemon就ok
哈哈哈
8点他就去Jusco等我们
我们也是8点出门
那里懂去那边又塞车哦
找不到位子park车
顶他们的
没事出街干嘛都不懂

就叫bonnie带Lemon出来
我们换地方喝茶
本来是打算回cheras的
结果去到sungai long去
还好lemon懂路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station one咯
结果我又驾错路
=.=
驾车真的不要心不在焉啊~~~
到最后我们就去康乐mcd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三八咯
哈哈哈哈哈
大概10.30就送lemon回家了

Lemon
真的有美美吗
真的有感动吗
哈哈哈哈
我也是献了第一次给你好不好
我第一次载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啊

晚上回到家
感觉我的他不开心
没心情
突然他打电话给我
也是没心情
讲话很冷淡
那就算了
我叫他等到有心情了再找我
过后我就去睡了
他信息我说跟家人吵架
想搬出去住了

隔天早上我很早醒
就去他家看看他
他还在睡
hmmmmmm
应该没什么吧
他还给我看了'公主嫁到'
不错看一下

然后我回家
因为要跟姐姐们出去
然后跟他信息也是有点冷冷的
搞到我也没什么心情去

我只买了一件衣服
大姐买了很多
二姐也买了不错多
Bonnie买了三件
就连小妹也买多过我

晚上回到家就冲凉
心想如果他还不吃晚餐的话
我就送去他家
看他吃不吃
很好
他自己会出去吃
(p.s. 他下午只吃了面包)

因为太累了
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哈哈哈哈

宝贝
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样哄你哦
你的态度那么冷淡
搞到我要发脾气了
还好我忍了下来
快点开心回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