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Malaysia 的 Merdeka ● 我 的 悲 哀

8月30号

早上起身已经很累的感觉了

感觉要生病

去到office

一直在那里咳

还咳到想吐

悲哀

4点就离开office

然后看医生

等了几久一下

终于轮到我

拿了mc两个钟



回到家

准备去云顶

还好没塞车

8点这样到达

然后在lobby等sharie



facebook上明明很多人来云顶

可是没遇见半个

除了alvin



11点多准备去看烟花

吹冷风又走了很长的路

开始有稍稍不舒服

腰酸背痛

发烧的前兆



告诉过我的他

我可能会去safari

他不怎么答应

可是也随得我

我知道他很不愿



看好烟花

我们就去吃东西

突然他信息问我真的进去?

我说没有

他问做么 不是想去的咩

我说我很累了

他一句 '噢'

我的火都来了

就吵吵吵吵

回房的途中

忍不住了

打给他

打不到

他打回给我

我说了一句话

就盖了他电话



不过在我睡觉前

我们还是好回了

哈哈哈



然后我赶紧躺下去睡觉

姐姐妹妹他们又吵吵吵

=.=



整晚睡得很不自在

还好我有带我的臭被

可以一边睡一边吻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睡者叫

有人打来房间

我接了

是个男的

他说 : Hi, Can I speak English?

我说 : Yes

他就用华文跟我说话

他问我要不要订早餐

声音听下去很想很帅哦

早上醒来跟姐姐他们说

他们说搞不好是肥佬来的

=.=



然后我们就吃buffet

我没什么胃口

他们拿了很多东西吃eh

超多

结果吃剩的也很多



然后再我们要下云顶前

我们就去拍照

哈哈哈哈

很多乖乖的照

上facebook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