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Malaysia Day

我的假期没什么意义
11点多睡醒
看见我家宝宝大王在摇篮里面发癫
一个人叫
一个人笑
一个人讲话
还很兴奋得在那里踢啊踢
看见没人理他
我就抱他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开心
就在地上爬
原本打算带他去走走的
结果妈妈说宝宝的妈妈12点就带他回了
=(

他回家了过后
我就很闷
大姐跟二姐各自找节目了
番薯又有做工
原本打算一个人驾车去看戏的
想下
Bboy知道了一定会骂我
所以没去了

结果妈妈说一起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咯
吃好了
妈妈带小妹剪头发
我在那里等
妈妈也剪
他都几潮一下
头发剪一边短一边长
=.=

然后就去载番薯放工
然后我跟番薯去Spy剪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
7点多才回到家

晚上
Bboy就带我去吃东西
嘻嘻嘻嘻
12点就回家了

讲完了
很闷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