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Tagged by Ah Sang

★我的大名: 林佳

★我的生日: 28/11/19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Eileen, yan nan, suk chen, JS, Fu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旅游配套 =D

★近期开心的事: 昨晚宝贝打给我

★近期压力大的事: 换工,选科进修

★未来想做什么: 老板娘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Bboy, 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他家~ 一起看戏~

★有没有起床气: 什么是起床气 ? ?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2个姐, 1个哥, 2个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Take It Off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Baby

★喜欢什么颜色: 什么都行~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两个都可以~不男不女 ? 考虑着

★吃跟睡哪个重要: 睡咯~睡一睡精神爽~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你要最疼我~把钱全部给我~ =D

★你会重色轻友吗: 应该不会~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他吃最认真~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睡觉..跟家人出去...跟宝贝看戏..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睡觉~~~~

★我是谁: 我是傻婆~~

★今天天气怎样: 一直下雨~

★你在想谁: 严阿平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闭眼睛

★最爱的人是谁: 家人,阿平,朋友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开始点点名←
○1. Bonnie Ling
○2. Lee Yan nan
○3. Wan Lemon
○4. Stacey Ting
○5. Ang Kim Bee老公
○6. Yuri (Blogger Friend)
○7. JS
○8. Bboy
○9. LeongZai
○10. Wan Fu

☆4认识6吗:应该不识

☆10是男是女: 男

☆8的兴趣是: 吃~~~~~

☆1有没有兄弟姐妹: 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个

☆7的姓氏: 蓝

☆10人缘好吗: 或许~

☆4有没有人追: 他已经有了伴咯~

☆6最喜欢的颜色: Pink (猜的)

☆喜欢2吗: 我不搞Lessbian~ =D

☆3和10是好朋友么: 都不相识~

☆8的生日: 7/1/1993 , 怎么可能不知道

☆5读哪里: 毕业了咯~

☆怎么认识10: Friendster~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同一天啊~6分钟~

☆和9出去玩过吗: 有啊~~~~

☆喜欢和2聊天吗: 哈哈~读书的时候很常聊咯~

☆喜欢跟3在一起吗: 喜欢~因为他很笨~

☆觉得7人怎样: 很好啊~~

☆觉得 6人怎样: 很努力~

☆爱5吗: 爱~我老公嘛~

☆1的人缘怎样: 不好~因为他是番薯~



■我的偶像: -N/A-

■喜欢的季节: 都ok啦~~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自以为是,好吃懒做,软饭王

■会抽烟吗: -N-O-




■会喝酒吗: -Y-E-S-



■常哭吗: 不会哦

■常笑吗: 很常~~~~

■喜欢去哪里玩: 到处玩~

■假日时睡到几点: 12,1,2 p.m.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Both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Both

■你自恋吗: sikit sikit boleh tahan loh~~

■有穿耳洞吗: 有...可是没带很久了~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冷静说分手~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有道理就听~不过都听~










p.s. 我会去Bintulu的~等我~Ah Sang~
麻烦点到的就自动吧~
看不到的就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