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mon
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显得开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觉得我很幸福料
虽然最近吵架又冷战
不过感情还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家宝宝大王玩
更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精力充沛
不耐他玩

然后得空跟家里的姐妹
在facebook上38
真的是没有人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月开始
我跟姓严的每个月存50块
以后结婚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无聊哦我们

然后哦
不知道还有什么料
就这样先
如果我不幸福料
或者是更幸福料的话
我再上来写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
我要对我家柠檬说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