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你 是 最 好 的 ♥

这两天一直发恶梦
很恐怖

昨晚就发了个梦
梦见自己一个人在家
然后有坏人要来抓我
然后我就赶快逼自己起身
醒来了过后就一直回想被坏人抓的感觉
很恐怖
害我要哭掉
然后我就信息给宝贝
其实我知道他不会回我
因为他在睡觉
哪里懂突然电话响
是宝贝打来噢
很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睡了被我吵醒
因为他的声音很像很清醒
=.=

不要管那么多先
宝贝叫我喝杯水再睡过
=D

结果喝了害我想小便
今天他7点就出门去做工了
不懂做么酱早叻

家里人说
我的样子会吓倒人
不然做么Bboy每次晚上才带我出去
zzzzZ
会被我的家人气死
要了解我如花似玉
冰雪聪明
温柔体贴

明白吗 ? ? ? ? ? ?


我了解
如果一个人骗你
你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